新髮型  新心情  感覺真不錯

這次削掉了我一大段的頭髮

換成俐落的短髮

(陳拉 我頭髮比你短了...嘿)

設計師剪超久的

我都快睡著了 可是又不好意思睡

剪的過程一直不知道他到底剪得如何

因為我沒戴眼鏡啊~~~

超擔心會剪得跟某人一樣

後來看到新髮型之後

還蠻滿意的

只是覺得想去修眉了

因為我的眉毛又濃又粗

唉~~~再怎麼樣就是看自己不順眼...




誰知道昨天我那麼"剛好"

在剪好頭髮回家的路上看到車禍

血淋淋的過程發生在我眼前

地點在中清路上接近水湳

那時候是晚上 而且下著大雨

一台機車從我後面超車

(我那時一直記得剛剛媽媽叫我騎慢一點
所以我只騎不到50公里)

只是過沒幾秒鐘

就看見前面那台機車倒了還冒出火花

機車騎士倒在內車道

心裡頓時緊張得起來

這時候突然聽到汽車加速的聲音

(心想:不會吧! 不可能沒看見有人倒在路中央啊)

這時又聽見蹦 蹦兩聲(像是車子經過路面突起的聲音)

眼裡看見的就是電視劇常演的劇情

一台白色的車子

從xx上輾過去

看到那台白色車子有停下來

我就沒有停下來從旁邊經過

也沒辦法在注意是不是還有別的車子不小心...

我一直一直沒辦法忘記我看的那一幕

所以...以後騎車要慢一點

不只是我 大家都是

我沒辦法想像如果那個人是我身邊的人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