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乏善可陳的指考(7/2)過後

high到不行的我

想著7/3要去唱歌

心裡無比的爽快

7/3社會組的同志們還在繼續努力

因為這點

心中不禁增添些許的愉悅

該慶興我當初選的是自然組

哈哈哈.....



地點選定在中技對面的好樂迪

時間是11:00
(因為某個傢伙想要吃好樂迪提供的免費餐點當午餐)

人物有我 馨予 婉婷 拉拉+拉妻(貓) 

一共是5個人.........不對 是3個人+2隻寵物

原本以為馨予會遲到的

所以我跟拉拉預計要晚一點到

結果 我還是很準時的到目的地

哪時 我不敢相信我眼前看到的

那個超會遲到的馨予竟然那麼準時
(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反而是拉拉(+貓)遲到30分鐘

這兩個傢伙也太誇張了



後來一進去包廂就有兩個人衝去吃餐點

因為他們都沒吃早餐

剛開始大家都不點歌

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後來還是我點了一大堆新歌
(結果沒人會唱...= =lll)

後來不知道是因為包廂空調太冷還是嫌光線太暗

旁邊的2隻寵物開始閃亮亮

還抱在一起咧!

真是甜蜜蜜 (好羨慕喔...)

最後一曲"雙人枕頭"

我和馨予搏命演出

不惜犧牲色相 為的就是博君一笑

這是一個快樂ending

最後不免俗的去一中街逛了一下才回家

唉~~~什麼時候才能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呢?

這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出來玩

希望不會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