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

的教育大學

恩 

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有一個好處是

可以放心找台中的工作了

另外

第一個學期應該會住宿舍

再來就再看看

我似乎認命了

認命的讀吧

應該是不會考轉系跟轉學考

原因是8/6在科博館的演講

我覺得那個演講人說的很好

很契合我的想法

所以

是認了


只是..........

是數學教育學系

天哪

我的數學不是頂好的

我沒把握可以平安過關

所以應該要認真讀書了

也要努力吸收社會經驗

有人說

只有20%的人的工作與自己所學有關

我 

希望我可以是那其中的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