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

原本不想打的

但...我的良心不容許我偷懶

所以啦

來補一下好了

一開始的三人行原本預定在8/16

而且還是我先說的

但是.........

遇到了中元普渡

我家附近的廟要拜拜

所以...不得以要延後

至於延後的時間當時還沒決定





後來我想了想

在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啦!

倉卒之間就決定是8/20(三)

那天大家都早到了

奇怪 我們不是約11:30嗎?

怎麼會有人以為是11:00

更搞笑的是前一天我還問他說你知道時間嗎

那個人還非常肯定說他記得

囧囧囧

沒關係

其實我11點左右就到了

也沒讓他等多久





我們到了珍秀的學長推薦的"38先生"吃飯

這間餐廳主要賣的是咖哩

可是就有人點烏龍麵

還有一個人傻傻點了他不吃的"甜椒"咖哩飯

從頭到尾就像一場鬧劇

只有我一個人是正常的 哈哈





後來我們逛了一中街

一粒買了超多東西

衣服 裙子 ........超級敗家的啦

我也被他這股豪邁的血拼影響了

我買了一個咖啡色的背包

是以後我上大學要用的

還有一件長板T

還有一對夾式的耳環(是音符的歐)

歐~~~這不是我的風格(我指的是花錢)

珍秀也買了另一個款式的背包

我們都是要拿來以後裝原文書的

歐~~~未雨綢繆





以後要再聚在一起也很難了吧

畢竟有一個人在雲林

可是...我跟一粒都在台中

所以ㄚ

珍秀小妹妹

都是你

要乖一點

常常回來台中

我們才能常常聚在一起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秀
  • 不吃甜椒的孩子

    哈哈 結果你是寫最詳細的人
    我和宜莉都一段帶過= =

    不過我是真的沒看到"甜椒"兩字
    幸好有好心人幫我吃掉啊

    我到雲林大約一個月才會回家一次吧!
    要先預約喔 呵呵呵
  • 寫詳細一點
    下一次再看到的時候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有有有 我們已經約了對吧!
    9/13 (六) 可是我還沒跟一粒說 = =lll

    blueeyes7788 於 2008/08/28 21:01 回覆

  • 悄悄話
  • blueeyes7788
  • 嗯嗯 還是小心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