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後

好多的自我介紹

綽號好像是必備的

所以 我有了新的綽號"嘿嘿"(其實也不是新的)

重點是我還沒習慣

開學好多事情要做

重點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

每節課一開始老師都會先交代這學期的課程大綱

只是我都不記得

還有

我要謝謝的是明明(別懷疑 這是他的本名)

他一直幫我記東記西

雖然那是他本來的習慣

 

好吧!

再來介紹我新認識的朋友

紅紅:我的室友兼同學 標準的乖寶寶 每天一定12:00以前上床睡覺 她這個人每次都欺負我 (雖然我都會回嗆她)

明明:我的室友兼同學 一個個性像她名字的人 人很好 她常常會被嚇到然後緊緊抓住你的手 她人超可愛 可惜死會了 他們常常甜蜜蜜 哈 這只有在12:00以後才會看到

登登:我的同學 一個很愛說話可是住在"安靜病房"的人 她常常把話題終結 所以又有另一個稱號"終結"全名叫"話題終結者"

柏如:我的室友 美術系的 綽號"blue" 人很安靜常常默默的 所以有一次不小心被反鎖在寢室 = =lll

可芳:我的室友 美術系的 正妹一枚 可惜還是有男朋友 人常常很嗨 目前正在學跳舞(jazz)

乙軒:我的室友 美術系的 大正妹一枚 可惜還是有男朋友 他們愛相隨的來到中教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