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上禮拜五的比賽
唉~~

很可惜我沒去看

因為我的社課不能蹺

可是我在最後的20分鐘有去看

看起來大家都累了

有些跑不動

大家的臉都紅通通的

有幾次的罰球很可惜都沒進

真的很可惜的啦!!

只差4分ㄝ


不過鈺佩真的很厲害

我們班的女生沒有一個可以跟她抗衡的

送你一個大拇指 (9班的別打我)(其實我很愛9班的)

我們的主力得分是攸雅和姝妤吧

她們動作都很敏捷good!!

但最重要的還是沒有人可以替換

一直打 一直打 一定很累

再加上她們沒打過全場

對手又很有衝勁

有降的成績已經很棒了!!真的!!

接下來 就讓男生幫你們贏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