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馬上就二下了

我在雅風的日子也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認真的讀書了

在這之前

我們二年級的最後一次表演

希望當天有很多人來看

想當初我還是一年級的時候

當上幹部辦的第一次活動

就是成發

那次我們搞砸了學長姐的最後一次成發

(因為人數少到不行 不到200個吧)

那時候為什麼學姊哭了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

開會時被學姐嚴厲的指責

現在我也明白是為什麼了

就因為這是最後一次

所以更想有個完美的ending

可是卻被我們這群不懂成發重要性的人給搞砸了



在上上屆的時候

來聽成發的人數是連禮堂二樓都坐滿了

還有人要用站的

在上屆

來聽成發的人是把一樓禮堂坐滿了

我們這屆是不到200個人

難怪學姊會哭......

那下一屆辦的成發咧??

我不知道

只希望下一屆不要重蹈覆轍

能夠積極一點

.

.

.

.

.

.

最重要的是

希望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

能夠來看看我們的成發

因為我們準備了很久了

也因為這是我在雅風的最後一次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