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在看完其他人的網誌後

把手機放在電腦桌

就去睡了

睡醒之後下意識想看看時間

拿起手機(!! 不對!! 怪怪的!!)

好燙喔!!

天哪!!

不會吧??

是手機壞了嗎?

拿起來看

沒電自動關機

我嚇到 馬上把電池拔下來

順便把手機拿離電腦遠一點

不可能啊?

之前明明還有電的

怎麼馬上就沒電

後來等到手機降溫後

再拿去充電

還好 手機沒壞

下次我再也不敢把手機放在電腦桌了





是因為電磁波嗎?

因為我把手機靠近喇叭會有雜音

尤其是通話的時候雜音更明顯

是我笨嗎??

會不會有一天

手機會突然爆炸??

啊~~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