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忽然發現

我好像牙齦在痛

而且是智齒的部分...

不會吧??

應該不是要長智齒了吧??

後來喉嚨也在痛

.........不會那麼衰吧??

現在連吞口水都在痛

更別說是吃飯了

(老天啊!!祢覺得我胖 也不是用這種方法要我減肥吧!)

今天我終於忍不住告訴我媽

順便告訴她我的喉嚨有一個小小突起物

壓了還會痛

我的媽就帶我去看醫生

在路上

我不斷催眠我自己

一定只是牙齒發炎而已

沒什麼的

不會要你拔牙齒的

喉嚨痛也是因為發炎的關係

沒關係的 沒關係的

後來醫生看到之後...

很直接的說

我的智齒

長不出來

因為...........

它長歪了

卡到前面的臼齒

所以我的牙齒才會痛

還順便畫了示意圖

(本人的畫工不好就不畫了)

醫生還說

你喉嚨會痛是因為淋巴結發炎

我只能開消炎的藥給你

你還是要去把牙齒拔掉

(...晴天霹靂...)

我聽到了什麼嗎??



一定是我聽錯了

不會吧!!

我真的那麼衰

就是智齒長歪了

而且更晴天霹靂的是

因為我的智齒還沒長出來(也就是說肉還包在上面)

所以要拔還要先把肉割開

再拔牙齒

.......................................

我不要啦~~~~~~~~~~~~~~~~~~~~~~~~~~~~~~~~

聽說拔牙很痛

而且我的牙都還沒長出來

就要把它"挖"出來

這 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太....恐怖了

我從小就很討厭看牙醫了

這次竟然...

我快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