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過的很頹廢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我睡到10:00才起床

起床之後就繼續趕工做卡片

後來做到一半

我的媽叫我下樓吃早餐(還是午餐?)

早餐的內容就是我自己出去買來吃

因為其他人都不想吃

老實說

我不餓所以不想吃



我的媽一定會叫我吃

所以

我要當一個乖小孩

要聽媽媽的話

吃完早餐後

就很頹廢的看電視

然後

上樓繼續完成卡片

將將將(無聊在自嗨)

完成了!!

再去睡個午覺(大概下午4:00了)

ZZZ zzz

大概5:00我又被叫醒

因為要出去吃晚餐

晚餐吃的是牛排(我一定會胖的!!)

吃完之後是我姊結帳的

天哪!!三個人吃800多

下一餐要省一點

(!! 好像離題太遠了!?)

重點是

我都沒準備禮物

因為我沒錢

所以我只好付出勞力

做做卡片

寫寫字

送給親愛的媽咪還有舅媽

(什麼?? 你說我怎麼可能沒錢錢)

這是個好問題

因為我花錢買禮物

就等於花我的零用錢

我沒零用錢

還不是要跟媽媽要

所以我決定不要花那種錢

反正心意到就好了

媽媽都明白的



就降

我的一天過完了

嗯 很浪費



我寧願把時間"浪費"在我家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