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 - 媽媽

作詞:崔惟楷\Jeffrey Kung

作曲:Jae Chong\Jeffrey Kung



那年還沒長大

常常讓你牽掛

是我不好你擔心了吧

懵懂很不聽話

也曾頂嘴吵架

我的脾氣你沒辦法

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沒想過天會塌

總要你等一下

有誰多晚都等我回家

傷了你的氣話

無意說的謊話

你都微笑說 算了吧

我知道你累

現在換我來背

我一定不讓你後悔

我讓未來很美

請別再流下眼淚

那皺紋(你的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斑白的髮) 是懲罰

你真是辛苦了 媽媽

媽媽 媽媽

你不用哭了

不要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