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月20號 大人口中ㄉ初三
我們家和媽媽ㄉ朋友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玩
三台車車 15個人
一早 8點出門
一路上暢通無阻 因為我們往北部ㄉ方向前進
大概11點到台北市新北投區
看到我們下榻ㄉ旅館
名:熱海 等級:普普
本人當下覺ㄉ...我寧願去露營
對了 我們是一間房(十人份)睡20個人!!!
沒錯 就是這樣
(咦?!
不是說只有15個人??
怎麼變20個人??
這就讓我解釋一下
後來又有一台車車加入 多5個人
所以是四台車車 20個人)
中午吃飽飯 大家一起上陽明山賞花...
那裏真ㄉ好多人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我ㄉ褲子溼到膝蓋 冷......
晚上又到淡水老街逛逛 吃阿給 喝魚丸湯(整個就像之前111ㄉ班遊)
一天ㄉ行程大概都結束了
晚上就是大人ㄉ世界了
我是小孩子 不宜參加 ㄏㄏ
十個人的房間睡20個人真不是普通ㄉ擠
當然 有些人就要打地鋪了(絕對不會是我)
晚上睡覺一堆人打呼...吵死了
一直到3點多才睡著 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