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放下幹部這個重擔



雖然是這樣



可是....



下一屆讓我有種不放心的感覺



感覺上好像沒有人熱心社團事務



我感覺好像沒什麼人可以選



大家給我的感覺只有想學cello而已



怎麼辦啊~~~!



總不能找不願意的人當吧



這不是辦家家酒



有誰是可以信任的??



現在的學妹(因為我只有學妹)都不會想要親近學姊



我們也只差一歲啊



代溝沒那麼大吧??



就連選幹單也要我去收....



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會不會是我慣壞他們了??



就連社費也還沒繳



真是的 都這樣 我不跟妳們好了



唉~~ 國樂社前途堪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