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3/29 是我高中生涯中的另一個精彩片段

因為已經停辦的高中生實彈射擊已經停辦好多年了

我們是恢復後的第一屆

今天一早就去成功嶺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那車很早到

司機:你們可以下車了

啥??下車

我連路都不知道怎麼走就要下車

不會吧!!??

班上一群人像無頭蒼蠅亂走

遇到叉路就問旁邊的人

(當然是男生去問 我怕被罵)

後來遇到了不知道是班長還是排長的人

雖然是有告訴我們怎麼走

可是後來又用很兇的口氣問我們

怎麼沒有人帶我們 就降讓我們亂逛

(傻眼 心中有無限的委屈)

教官明明就說有春輝的人來帶我們

可是我沒看到啊!

我又不能說出來

不然等一下又要兇我們了

後來在路上遇到一個"大隊長"

他跟我說:要好好打啊! 不要浪費我的子彈啊!!

我:呵呵 喔!(傻笑 不知道要說啥)

路上遇到的都是穿運動服的人

嵐萱就說:怎麼都沒有人穿迷彩裝??

我:我怎麼知道(聳肩)(心裡:對啊??為什麼)

後來終於看到迷彩的出現

原來是衛兵才穿

真奇怪...

終於到了靶場(緊張)

(砰 砰 砰...)

越來越大聲 好恐怖喔~~我不要打啦!! 泣~~

越靠近越害怕

後來輪到我了頭盔 防彈背心 靶紙

射手就位 臥射預備 五發裝子彈 開保險 開始射擊(砰砰砰砰砰)

射手起立 看靶 向後轉 跑步走

(厚 終於結束了)

嗯~好像沒那麼可怕

槍聲好像沒剛剛那大聲

後坐力好像沒那麼大

肩膀好像不會痛??

............好好玩喔!!

開心!!五顆子彈全都穿過靶紙

開心!!沒有帶麵包回來

開心!!就是很開心 ㄏㄏㄏㄏㄏㄏ

就降一個早上沒了

少上四節課

ㄎㄎㄎㄎ 開心!!!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awn7342
  • 小溜也去成功嶺<br />
    嗚~<br />
    我都沒去過<br />
    <br />
    幸好他說沒有看到帥哥<br />
    不然我會超嘔
  • blueeyes7788
  • 它們看起來就像犯人<br />
    統一的服裝<br />
    還全都理平頭<br />
    ...<br />
    的確 沒有帥哥<br />
    唉~~帥哥跑到哪裡了??
  • dale79520
  • 哈哈~幸好我一開始就沒有抱太大的希望<br />
    <br />
    男生看起來都不怎麼樣啦!<br />
    <br />
    真好說 我才中四顆
  • blueeyes7788
  • 還好啦<br />
    我們班很多男生都帶麵包回來<br />
    一堆女生只打到一顆<br />
    你的成績不錯了<br />
    只是我比你好一點而已...<br />
    哇哈哈~~(開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