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問卷大調查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A:阿秀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A:是啊 她是我眾多寶貝的其中之一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A:無數個日子囉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A:有越來越漂亮的趨勢喔!!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A:妳......很好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10個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A: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A:當然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A:有 還滿多的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A:本人討厭BL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A: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定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A:問到我的傷心處...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A:除了我家...(熟到不行)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A:(中箭)又問到我的傷心處

〔 4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A:forever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A:看心情(總不能叫我冬天吃冰 夏天吃火鍋吧!)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A:不一定(偶爾換換口味嘛)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A:不討厭

『 4 : 愛吃烤肉嗎 ? 』 A:...會致癌= =lll

『 5 : 愛吃火鍋嗎 ? 』 A:同題1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A:嗯~~最近常打羽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A:想打敗拉拉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A:我的寶貝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A:寫網誌(因為我的另一個人格會跑出來) (不懂我的梗就算了)

< 5 : 喜歡跑步嗎 ? > A:極討厭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A:最近沒什麼好看的...想不到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A:沒原因

「 3 : 及時通幾號 ? 」  A:abc200348

「 4 : 最愛誰 ?  」 A:我的寶貝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A:你說呢?

「 6 : 有老公嗎 ? 」 A:本人未婚

「 7 : 有老婆嗎 ? 」 A:就說我未婚了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A:先看正不正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A:你自己不會去試試看啊?

「 10 : 鞋子穿幾號 ?  」 A:24 or 24.5

「 11 : 最愛的明星 ? 」 A:沒有

「 12 : 最愛的場所 ? 」 A:有我最愛的人的地方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A:價錢合理  適合我的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A:比肯德基爺爺年輕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A:比麥當勞叔叔老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A:如果是買我喜歡的東西的話

「 17 : 都跟誰逛街 ? 」 A:家人 我的寶貝

「 18 : 都跟誰拍貼 ? 」 A:我的寶貝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A:西門町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A:18

「 21 : 現在幾點 ? 」 A:08:23 pm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A:有點 因為剛吃飽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A:路人甲 乙 丙......數不清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A:愛死了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A:不會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A:過的幸福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A:沒想過

「 28 : 有沒有手機 ? 」 A:當然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A:沒有  因為我都不說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A : 愛我的寶貝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A:不能說 她是我的 不可以跟我搶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A:只要是好人都很帥(有誰會承認??哈哈)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A:帥的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A:Canada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A:先看小孩的爸是誰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 4 人
沒點 ` 會衰一輩子噢 *

 


..........................不點會衰


p>那點很多會好運一輩子嗎?


小蜜蜂 蕭齡齡 大頭 嵐萱 馨予 肥羊 宏杰 小菜


哇哈哈 我要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