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怎麼說呢??

我們班的表現真的不賴

55:36



為什麼前幾場1 3班的比數會那麼好

是因為那時候的狀況好

還是對手太弱



不過這都沒關係

因為我們班又贏了

55:36 超棒的

第八節的時候

因為社團要練習

所以不能看球賽

在練習的時候

耳邊盡是尖叫 歡呼 鼓掌聲

我滿腦都是比賽比賽比賽比賽

"好想看比賽喔!!"

直到剩下最後15分鐘的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

放下cello

以我最快的速度

奮力的跑到籃球場

大聲的為9班加油

看到大家努力的搶球 投球 上籃...

感覺到每一個人的努力

可是看了看手機

剩下5分鐘

我得回去收琴了

還是不甘願的回去收拾

快下課的時候

我朋友告訴我

"你們班應該會贏 40幾:30幾"

啊~~~~

真開心

當打鐘的時候

我馬上告訴嵐萱

她也跟我一樣超開心的

以最快的速度收拾東西跑出去了

ㄎㄎㄎ

我的結論是:班際籃球賽是二類玩的遊戲

此時 頤奕說:你在嗆我們一類嗎?

天哪! 我沒這個意思

只是事實如此啊!

沒辦法 誰叫二類的男生多


總之贏了很開心

下一場比賽再加油啊!!







另外 我沒有針對其他班的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