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 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 然後傳給四個人以上(不可以往回點喔!)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王婉儒

2˙你的生日:1989.09.21

3˙誰傳給你的:嵐萱

4.說出五個好朋友: 所有我的好友

5.有沒有男/女朋友:no~~~我的傷心處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隨便 能讓我感覺到心意的

7.近期最開心的事:~~~想不到

8.近期壓力大的事:很多 說不完

9.未來想從事什麼:沒想過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如果老師有空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朋友

13.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裝傻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不知道

15.聖誕節要幹嘛:跟平常一樣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都可以

17.有沒有起床氣:要看是誰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姊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想不到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懶得想

21.喜歡什麼顏色:看心情

22.上廁所會先沖水?:看馬桶裡乾不乾淨

23.愛不愛我:你是誰啊?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

25.頭髮有幾根:很多根

26.吃和睡哪個重要:現在想睡

27.我可以為你禱告嗎:隨便你

28.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因為我也很機車

29.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應該吧

30.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有

31.你現在想對我說什麼:我餓~~

32.你愛人叫什麼名字:HONEY

33.有沒有人說你很像我:不可能

34.這是不是個好問題:爛

35.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吃&睡

36.喜歡現在的生活嗎:應該吧

37.你暗戀的人的名字(真實的):NOBODY

38.你喜不喜歡讀書:看是什麼書

39.你覺得現在幸福嗎:是吧!?

40.你愛小黃瓜還是苦瓜:我討厭吃苦

41.你現在在幹麻:寫一個很瞎的問卷

42.你覺得我考的上大學嗎:嗯 當然

43˙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怎麼辦:總有一天他會喜歡我的

44˙請問我真的有這麼笨嘛?:我比你笨

45˙討厭做作的女生嗎?像是裝可愛,假柔弱,愛假掰:嗯 當然

46˙喜歡狗狗嗎?(ex吉娃娃之類的~XD):嗯 當然

47˙你有生之年罵過最髒的髒話?:X!!

48˙世界上有不劈腿的男人嗎?:嗯 當然

49˙小姐~我有這個榮幸認識妳嗎?:嗯 當然

50˙你到底喜不喜歡我?:當面問我吧!!

51˙第一次月考的全部答案:我查查

52˙你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嗎?:我心情好的話

53˙今晚有空能出來單獨走走聊聊嗎?(請正經回答):一回家就出不來了

54˙你是誰:人

55˙你覺得我明天會幾點起床:鬧鐘響的時候

56˙現在幾點了?:







哈哈哈 換我點名了

有看到的就自動寫吧!反正不多 當一個誠實的小孩吧!!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ueeyes7788
  • 大家都不誠實
    不乖喔!!
  • 嗯嗯 對啊!

    ..........................= =lll

    blueeyes7788 於 2007/05/25 22:47 回覆

  • 秀
  • 囧~囧~囧~
    好吧!我去寫寫= =
    (我是乖小孩!)
  • 真乖
    你是個好小孩
    來 給你一顆糖吃 呵呵呵

    blueeyes7788 於 2007/05/26 10:2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