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我想像ㄉ多



比去年好多了

謝謝媽媽

我ㄉ成發

妳每一場都有到

不管是一年級ㄉ成發 校友團 還是二年級ㄉ成發

因為妳來

我才有動力繼續努力

還有妃妃

妳真ㄉ很可愛耶

這次成發

我是覺得我ㄉ表現不夠好

但學妹們ㄉ表現

讓我覺ㄉ

沒有遺憾了

結束後

原本是高興終於結束

後來想起原來我已經退休了

是該放手了

我成為了雅風老人群之一

從此

我不需再忙社團ㄉ事

這時瀅郁走過來打招呼

我不小心讓我ㄉ眼淚跑出來

回想起過去大家一起努力ㄉ感覺

真ㄉ很捨不得



還有很多學長姐回來看

還有很多很多同學

謝謝你們願意來看我們ㄉ成發


宏杰你真的來了ㄝ

真是個守信用ㄉ人

還有政祐 鳴奕 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端學姊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真ㄉ真ㄉ很謝謝你們願意來



啊!

對了

有來成發ㄉ說說你聽完之後的感覺吧!

我媽咪都有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