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禁想說說

我的名字真的很菜市場

音一樣 字不一樣的人多的是

還有啊

寫錯我的名字的人也很多

ㄨㄢˇ 是不會錯

但ㄖㄨˊ 問題就大了

常常有人寫成"如"

拜託 我的名字才沒那麼沒深度咧

又不是"如"花

我好歹也比如花漂亮吧

厚!

明明就是這個"儒"

多有文學氣質啊!!!

連教室後面的座位表的名字也錯

害得老師搞混

跑來問我是不是有改名

天哪!!大人冤枉啊!

說真的

如果我是這個"如"

我還真的想去改名

總之.......

咦? 我想說啥啊?

嗯~~~算了

就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