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在一中街

或是補習班看到雅風ㄉ社服

不管是13屆的社服

還是我們這屆的

在茫茫人海中

就是能一眼看到

頓時感到溫馨和暖暖的情感充滿我的心

愛雅風的人還是有的

真心喜歡國樂的還是有的

我都快忘了有這群愛雅風的人

雖然我已經卸下幹部的責任

但希望喜歡雅風的心情還是一樣

總希望下一屆能夠比我們做得更好

不要再犯過去我們犯過的錯

這個期望太高了嗎?

不然怎會變成這樣

搞得我都不想去暑訓看看大家了

我為什麼要去看僅有11個雅風人參加的暑訓

拜託 幹部就有16個人了耶

只有6個幹部去

這已經很明顯了嘛!

沒什麼好多說的了

真不知道要怎樣你們才能對這個社團用心



每次看到小蜜蜂

小小的肩膀

大大的責任

就這樣壓在她身上

已經一年了

總該讓她休息吧

你們什麼時才能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