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 馨予 拉拉

三個人

在打掃時間

很閒

所以

打算去散步

又剛好今天高一新生剛來

所以啦

我們三個人

把所有一年級逛過一圈

"順便"找正妹

是我近視的度數太深

還是正妹都躲起來了

不過最後在103班

有看到一個還不錯的

呵呵呵

還不錯啦

只是沒看到正面

有機會再看仔細一點好了

話說

我有看到以前國中的學弟

心裡超興奮的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

我還很好心的跟他說他的班級在哪裡

105

明天再去看看他在不在

(其實他不帥)

................................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