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公車上學

在我準備過馬路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到33過去

(不是這樣吧!)

我原本想說下一班33很快就會來了

就坐在旁邊的機車上看今天要考的

等等等..........

終於

33來了

在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30幾分了

很顯然的

我遲到了

好險

是楊倩昕教官

他人真好

好險沒記遲到



放學的時候

還是一樣

在轉車的地方

等9號

等了40幾分

已經有點不開心了

媽媽還打電話來

令我又想趕快回家

又氣9號

終於

看見9號

上面擠滿了人

我還是盡我的全力擠上車



今天感覺很不對

什麼事都跟我不合

不開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