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不是啦!

是在看大愛台

(應該很多人會傻眼了吧!高三了ㄝ!!)

最近做的是"回甘人生味"

故事是一個家庭有家暴ㄉ情形

女主人受不了想離婚

男主人在接觸慈濟之後改變了

重新找回女主人

往後的日子幸福又美滿

(後面是我自己猜的 因為節目還沒做完)



媽媽在看這八點檔特別有感觸

也常常罵那男主角不好

過去ㄉ陰影還是在ㄉ

我很感謝媽媽

那麼堅強

帶大我和姊姊



在看電視的時候

媽媽很激動的說

"如果是我的女婿這樣(打妻子) 我絕對拿我的命跟他配(台語)"

突然之間

眼淚溢滿了眼眶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總之

媽媽真的很愛我們

我也很愛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