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我沒想到會撞在一起

是我沒注意到

sorry啊~~~~~~~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謝謝你們幫我準備的東西

我真的很喜歡

那隻長頸鹿我會三不五時的帶去學校ㄉ

我真ㄉ真ㄉ很不好意思

聽完你們ㄉ計畫

我好喜歡也好感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你們都是我最棒的朋友

嵐萱 拉拉 馨予 婉婷 我真的很愛你們喔!!

那時候我好想給你們個擁抱

只是我已經全身濕了

你們都逃跑了.....

還有......蛋糕很好吃喔!!

其實想把全部都寫出來

可是我累了

今天一直打球

很累 不過很開心

果然 運動是會讓人開心的

我想睡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