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是真的

但是從別人的口中證實

我真的胖了

真ㄉ真ㄉ比以前肥

雖然我一直不想承認

喔不~~~我不能再逃避了

我要減肥~~~~~~~~

恩 該怎麼做呢??

先從控制我這愛吃的嘴吧!

每次回到家

都會忍不住吃東西

在外面好吃的食物真的太多了

都會誘惑我

恩恩 就從控制食量吧

再來是運動

其實我都想不到有什麼時間可以運動

想要每天持續還挺困難的

我又不是住宿

每天坐車回到家就天黑了

哪還有時間啊

唉~~~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咧??

歐不~~~~~~~我要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