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習性→喜歡自由自在翱翔在天空的飛魚特質的人討厭受人指使及束縛,就算表面上同意你的話,也可能在心中有其他的想法,所以和他約定的事最好再做一下事前的確認。另外,他們的情緒變化極大,屬於感性的人,也是想像力豐富的天才型人物。哇哈哈 我是天才!!!


優缺點→飛魚是充滿活力的,總是能優雅地從一團混亂中掙脫。工作越忙越能發揮自己的才能是其優點。缺點是容易攪亂團隊的工作,被要求提供協助時,會感到不耐煩。有嗎?我倒覺得我越忙越會凸槌


愛情觀→飛魚類型的人和情人的相處方式像朋友,當他的情人不必考慮外表的問題,而是應該努力培養共同的興趣。值得注意的是,飛魚類型的人有輕微的花心傾向,不要與他們住的距離太遠,或是相見時間間隔太久,是比較安全的做法。歐不~~我是個花心的人


速配職業→適合能自由發揮想像力的工作,特別是外資企業。換工作時,一定要找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的工作,最不適合他們的是行政事務方面的定性工作。我的確是不喜歡太固定的事


◎適用的釣餌→飛魚類型的人非常有主見,任何事都希望依照自己的意思進行,無法忍受別人的指使。只要說「這件事就全權交給你處理了﹗」,他反而會更有幹勁而積極行動。




 http://www.366.net/cut-se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